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蘇春瑛/新北報導】2021年11月11日
新北勞工局今(十一)日在三重體育館舉辦疫後最大場就業博覽會,許多求職者前來面試渴望在年底前掌握最新工作機會,勞工局長陳瑞嘉出席表示,感謝廠商提供多元化職缺讓市民有機會順利就業,鼓勵求職者多利用政府資源,不管是青年、婦女、中高齡就服專區皆提資源助民眾就業。

今就業活動統計參加者約一千二百四十三人次,徵才廠商收到一千零八十份履歷,預計錄用五百七十五人,媒合率達53.24%。新北就服處表示,因應疫情降級解封後求職熱,特別邀請五十五家優質廠商提供超過二千五百個職缺,今天現場求職者眾多,履歷填寫區特別加開三十組桌椅,顯見民眾有很高的就業需求。同時瑞芳高工四位老師帶領超過二十位學生到場,讓學生感受求職氛圍,提早熟悉職場職缺人才的走向。

局長陳瑞嘉現場也實際體驗AR虛擬面試,直接與虛擬面試官進行QA,了解求職者面試實際會遇到的問題,他鼓勵求職者多加利用。後續辦理聯合徵才包括十六日在三重厚德體操館地下室、十九日在中和國立臺灣圖書館、廿三日在五股勞工中心、廿五日在蘆洲長安市民活動中心舉辦。

就服處表示,今天最夯的廠商為金色三麥、雲雀國際、全聯及家樂福,反映疫後餐飲服務景氣大復甦。十一月相關聯合徵才活動有興趣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查詢。